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逾千名新生报考政商研究院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9-21 11:59:51      

1政商研究院接受新生咨询与报名

政商研究院接受新生咨询与报名

1政商研究院宣讲会现场

政商研究院宣讲会现场

金秋9月,在学院喜迎近5000名新学子的同时,政商研究院也迎来第一届新生的报名。为了加深新生们对政商研究院培养模式及培养目标的认识,政商研究院于910日、11日在东区体育馆设点接受新生现场咨询报名,并在913日、14召开面向全校新生的宣讲会,得到各系生热烈的反应,截止17日报名结束,政商研究院共计收到来自全院各系、各专业1214份报名表。

1政商研究院报名人数分布

目前,政商研究院在学院领导及政商研究院黄静波主任的指导下紧锣密鼓地筹备选拨考试,以实现公平、公正、公开的人才选拔。经政商研究院探讨研究决定:所有报名新生均可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前200名进入面试环节,最后采取政商笔试、面试占70%、高考成绩占30%的综合排名,录取第一届政商学子为90100人。政商班的笔试试卷经过专家组的多次研究论证审核,重在考核学生的逻辑推理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文书写作能力及常识积累面试分成五个组进行,每组的面试导师分别由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大英中心及思政通识部的教授、副教授及骨干老师组成,目的是选拔出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强、视野宽阔并能够真正符合政商界精英潜质的学生。

笔试时间:2014921日上午10:20  12:20 (需带学生证与签字笔)

笔试成绩公布时间:2014925

面试时间:2014927日上午10:30 开始

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14930

以上安排与具体信息将在政商研究院官方网站http://apbs.nfsysu.cn/index.asp?index.html) 以及第10教学楼公告栏处公布,请广大报名考生留意。

文章来源:政商研究院  编辑:院办

上一篇: 高等教育质量常态检测及国家数据库省级应用研讨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 逾千名新生报考政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