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毕业至 离歌响—2014年毕业晚会之“思忆南方”完美谢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26 15:57:30      

QQ图片20140629183519

6月25日晚,2014年“思忆南方·毕业晚会”在东区饭堂三楼的南苑小礼堂完美谢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团委书记刘佳,袁志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应邀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Beatbox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来自经管系话剧队的小品《我的大学》带我们重温了大学岁月,从初到南院的懵懂,一路耍闹,风雨兼程,直至毕业,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博得大家阵阵喝彩;歌曲《待我长发及腰》、《你最珍贵》和小品《我爱你》等节目为我们深刻地诠释了大学校园里的纯洁爱恋;《岁月如歌》、《木叶吹呀吹》和舞蹈《四季》向我们诉说了依依不舍的离别情,风儿吹走四载光阴,但却留下了四年回忆。其中有13位2010级毕业生参与的舞蹈—DMC《霸气侧漏》将全场气氛拉至最高点。动感过后,南芳汉服协会给我们带来尊师重道的《谢师恩,赠束脩》,望莘莘学子时刻谨记恩师教诲,我与尔等共勉。

毕业虽易,拼搏不易,且行且珍惜。中大南方2010级的学子们,珍重!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张徵 摄影: 编辑:院办 

上一篇: 我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毕业至 离歌响—2014年毕业晚会之“思忆南方”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