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广东省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20 16:05:54      

QQ图片20140626094013

 

6月18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广东省赛区决赛在江门五邑大学举行,我院工商管理系12级电子商务专业彭玮等52名学生,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的优异成绩。

 

工商管理系一直致力于推动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在全系组织、选拔出26支队伍参赛,并对参赛队伍开展跟踪指导、模拟答辩等工作,最终为我院学生参加本届大赛做了全方位的准备。

 

据悉,本次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其中广东省赛区有来自全省各高校共有11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我系3支队伍进入广东省赛区的前22名,进入决赛。

 

我院在本次广东省赛区中获得特等奖的参赛队将在7月前往武汉,代表广东省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

 

第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广东省赛区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学生成员

奖项

生活圈手机APP

彭玮、郑乐晴、郑洁仪、黄少丹、万键

特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

自助区或小管家

赖铠宜、李静嘉、彭晓芬、李胤

一等奖

大学生理财专用工具

朱颖珊、廖芝琳、陆永洪

二等奖

大学生联合商城

高龙、林坤基、陈承华、赖永林

二等奖

三分钟厨房

董倩、彭晓棋、罗昊旻、黄俊杰

二等奖

020新体验“微厨”

何文俊、吴珮珊、吴炳文、原东生

二等奖

大学生创业筹资平台

陈海珠、吴爱敏、余志宏、陈倩妍、洪世昌

三等奖

新型农业计划

陈少文、黄红光

三等奖

BUE教学互动平台--健行网

王强海、孔繁辉、梁思宇

三等奖

生活IN大学

杜旭敏、吴奕璇、张敏婷、孙梓灵

三等奖

3D一元体验馆

张碧丽、卢一荧、缪向慧、陈泳欣

三等奖

大学生旅游分期付款平台

黄智业、王倩怡、王继煌、董敬一、魏菁

三等奖

上一篇: 从化市2014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广东省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