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2:23:00      

1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建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校领导班子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认真研究审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查摆突出问题,认真组织撰写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建超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情况。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话真讲、见人见事,找出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李建超书记最后总结指出,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带领下,我校全体师生上下团结,以拧成一根绳的毅力,攻坚克难,团结抗,顺利平稳地完成了春秋季返校复学工作和学校转设准备工作。2021年,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校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领导班子团结,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和学校转设开局之年等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党建工作部 胡青 摄影:党建工作部 崔璨

上一篇: 我校2020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 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