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23:00:00      

近期,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金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中期协”)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顺利举办。我校商学院学生黄昭华、林学良在此次比赛中斩获全国二等奖、全国优胜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零的突破。

荣誉证书

据悉,本届赛事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730家高等院校的共计28403名全日制在校学生报名参赛,最终获奖总人数为1375人,获奖比例为4.84%。自2014年以来,“中金所杯”已逐步成为高校及在校大学生密切关注的金融学科品牌赛事,在深化高校学科建设、培养行业人才、推动金融国民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

本次获奖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扎实的金融知识储备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未来,我校将继续以专业竞赛为依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在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名中蝉联第二 ,广东省民办大学中蝉联第一
下一篇: 中山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