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八届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08:42:00      

近日,广东省第八届岭南杯“健康运动,亮丽青春”英语写作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在我校孙涵、蔡雨晨、谢艳蓉等老师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朱雪玲等8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复赛,并以扎实的英语写作基础和出色的表现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州外国语协会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联合主办。复赛由来自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汕头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全省70多所本专科院校和500多名选手参加。大赛分专业本科组、公共英语本科组、专业专科组和公共英语专科组。经过写作知识与技能笔试、现场阐述及答辩等多个环节,较为全面地考查学生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词汇、语法、语篇、写作知识的掌握程度。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英语基础技能的培养,严抓学生基本功,不断提高学生们对英语学习与写作的兴趣,为学生们提供更多锻炼和展示英语能力的平台,积极提升学校外语教学整体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子在与全省各大高校选手的较量过程中表现沉着稳定、大方自信,充分展现了南院学子们的风采。与此同时,选手们在比赛中受益匪浅,不仅自身英语水平得到锻炼提升,同时展现出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6个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 《院长谈招生》系列——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