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赛区)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00:51:00      

近日,2022年 “外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2020级英才班学生张自昊、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许舒琪与来自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在内的全省67所高校的149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斩获全省一等奖1项、全省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获奖名单

“外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赛区)决赛是我省每年一度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年度的几次高水平英语竞赛中,代表我校斩获奖项的多名同学均来自我校英才班。我校学子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应用型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等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措施在着力培养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等方面成效显著,具有先进性和有效性。

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稿:陈剑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喜讯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 我校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审计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