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咨询指导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3-12-22 09:34:30      

QQ截图20131223120900

为确保新增专业顺利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12月18日我院在A1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咨询指导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王初明教授、中山大学倪江群教授和广东财经大学秦学副教授应邀对汉语国际教育、通信工程和旅游管理三个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评审指导。我院黄静波副院长、陈运飘部长、丁建新主任、杨智主任、刘金成副部长、董成杰副部长及负责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资格评审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运飘部长主持。

会议伊始,黄静波副院长向与会人员简短介绍了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方面的新变化,希望专家对申报材料多提宝贵意见并为申报材料把关。随后,汉语国际教育、旅游管理和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分别就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师科研情况、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毕业设计(论文)及自评意见等内容向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在充分肯定三个专业支撑材料规范齐全的基础上,对师资、科研成果、课程设置、实践基地及表格填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会议最后,黄静波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专家们的指导与帮助;其次,要求各申报专业所在系高度重视专家们指出的问题,对专业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不断提高表格填写水平,尤其注意完善细节,为顺利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打好扎实基础。

上一篇: 结伴犹太人 领悟创新魂——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作客我院《南方论坛》
下一篇: 我院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咨询指导会议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