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双双获奖 !我校合唱团、舞蹈团为学校再添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09:37:0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团委报送的合唱、舞蹈作品均荣获艺术表演类二等奖!



广东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是广东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次比赛是推进全省高校美育改革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自3月启动,共有来自全省124所高校的1446件参赛作品,从中评选出艺术表演类获奖节目284个。



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建党一百周年为核心,将文艺创作与党和国家发展的故事紧密结合,积极改编排练,积累了多个优秀文艺节目,并荣获多项省级奖项,充分展示了我校积极构建的“三全育人”格局下美育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来源:校团委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新时代、新商科会计审计暨第二届海峡两岸会计审计学术论坛”在广州南方学院顺利召开
下一篇: 我校与广州南方学院附属小学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