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学生记者团五位成员在2013年广州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奖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26 15:59:29      

近日,广州高校校报研究会公布2013年广州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我院学生记者团胡志杰、张徵、马燕凌、黄丽婷、李惠敏在校报刊登的3篇作品分别获得2013年度好新闻通讯类二、三等奖。

其中胡志杰、张徵的《孙鑫,中大南方的萤火虫》获得二等奖,马燕凌、黄丽婷的《懂得努力的人,与成功的距离不会太远》和李惠敏、马燕凌的《命运选择OR自我创造》获得三等奖。

学院办公室一直致力于学生记者团的培养及专业化发展。从2013年9月起,学院办公室每学期都制定了系统的培训方案,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实战经验丰富的知名媒体记者来校做系列专题培训,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定期去兄弟院校交流学习提高,此外,还注重内部培训及学习氛围的形成,规范例会制度、表彰制度及全团大会等。此次获奖,也是记者团建设的成果的重要体现。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胡志杰 摄影:  编辑:院办

上一篇: 毕业至 离歌响—2014年毕业晚会之“思忆南方”完美谢幕
下一篇: 我院学生记者团五位成员在2013年广州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