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我校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发展党员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5 11:00:00      

2022年6月1日,我校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发展党员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的培养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及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培训通过线下相对集中、线上同步听课的方式进行,全校407名正式党员、194名预备党员以及233名入党介绍人和培养联系人参训。

此次培训邀请党委组织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华峥嵘同志,党委组织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益孜同志以及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强璐同志作主讲,采取专题辅导、观看视频、心得交流、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班以提升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为目标,以提升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为重点,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对外开放局面的形成》《择高处立 向宽处行——与党员同志谈说信仰》《怎样当好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等课程,分别围绕加强预备党员对改革开放伟大举措的内涵认识、增强正式党员的信仰信念以及梳理如何确定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及其具体任务等主题内容展开培训,全方位引导参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深化理论学习,引导参训学员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朝着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的标准不断迈进。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层次清晰,案例丰富,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采用线下主会场与线上分会场相结合、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全力推动党员发展质量和党校工作质量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公布
下一篇: 黄南松副校长带队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民办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