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武术校队在2021年广东省学生武术公开赛上获3金10银9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0:26:00      

10月22日—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东省武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学生武术公开赛在佛山狮山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我校武术队发扬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最终以3金10银9铜,团体总分136分力压广东省各大武术传统高校强队,荣获大学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巩森森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此次竞赛刷新了广州南方学院武术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赛事大学组吸引了包括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药科大学等共计23所高校,近3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我校体育教学中心副主任彭彬、全职武术教师黄垚垚、巩森森带领骆凯威(20级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肖宇轩(20级商学院)、俞震乾(20级云康医学院)、陈泳霏(20级商学院)、林彦秀(20级会计学院)、刘智慧(20级文学与传媒学院)等6名同学,经过6个月系统训练和层层选拔,在比赛中勇创佳绩,满载而归!

我校武术队全体参赛人员(从左到右分别是俞震乾、肖宇轩、骆凯威、巩森森老师、黄垚垚老师、林彦秀、陈泳霏、刘智慧)

我校武术队安全返校后,正在全力备战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暨2022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预赛,期待我校武术队再创佳绩。

获奖证书、奖牌和奖杯

优秀教练员证书—巩森森老师

来源:体育教学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省三等奖!广东省预防技能大赛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学子一键双联!
下一篇: 我校首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