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首批聘任15名台湾籍教师报到就位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9-12 15:11:2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引进工作力度,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教学及科研水平,努力创建国内高水平、有国际视野的一流私立大学,学院于201435月两赴台湾开展师资引进宣讲及甄选工作。经过多次面试、面谈,最终顺利签约15名台湾籍博士。  

为迎接15名台湾籍教师8月到院入职,学院人事组织部、校园管理部、教务与科研部、财务部等相关部门提前准备、多方协调、细致部署,拟定有关接机、接待、宿舍安排、科研室准备、安家、购物、体检等的详细方案,编制包含食、住、行、教科研政策等方面的《校园服务指引(台湾博士版)》,以方便台湾籍教师及家属更快了解、认识学院,顺利融入到学院生活及教学工作中来。

812日至25间,15名台湾籍教师先后抵达学院办理入职手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台湾籍教师的到来,唐燕副院长、罗永明院长助理多次到台湾籍教师宿舍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

829日,学院专门召开新入职台湾籍教师见面会,院长喻世友、副院长唐燕、黄静波、冯辉理财务主管刘振宏、院长助理罗永明以及各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喻院长就学院发展状况及发展目标向台湾籍教师作了详细介绍,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作和生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学院办公室、人事组织部、学院工会及所在系都分别安排了一系列的欢迎活动。中秋节前夕,喻世友院长特意在学院专家楼设宴,与台湾籍教师及家属一起欢庆佳节,让新入职的台湾籍教师感受到学院对他们诚挚的欢迎和对人才的重视

学院的各项举措令台湾籍教师们深受感动,他们表示,要尽快熟悉新的教学环境,积极投入教学、科研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 迎四方英才 谱南院华章 ——我院热烈欢迎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篇: 首批聘任15名台湾籍教师报到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