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党委书记与青年学生午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08:43:00      

近日,党委书记与青年学生午餐会在学校专家楼举办,活动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团委、总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3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嘉琪介绍了本学年“校园提案大赛”的开展情况以及相关提案的落实情况,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学校公共服务类提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何嘉琪同学表示,学生会将常态化开展校园提案工作,将提案工作贯穿全年,并不断创新选拔机制,评选出高质量的提案内容,锻炼同学们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调研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真正为师生办实事。

李建超书记认真倾听同学们提案的进展情况,对已完成的项目提案表示肯定,对未完成的项目了解困难之处后,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要求有关部门及时跟进并向同学们反馈相关问题的进展。

李建超书记表示,校园提案是我校全体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学生们通过制作提案和参与比赛,加强对学校的了解,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增强民主意识,锻炼解决问题的思维。学生会通过搭建学生和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育人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参与学校建设的主人翁精神。李建超书记希望学生会要积极发挥联系同学的重要作用,搭建一个长期持续的、对学生有利的平台,打开思路、做好调研、提升水平,将“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理念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将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形象牢固树立起来。

来源校团委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手拉手”同上一堂党课,为基层党支部共建“提鲜增味”
下一篇: 我校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