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加强就业育人队伍建设 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 我校顺利开展2021年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10:40:00      

近日,我校组织开展了“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TTT-2)”,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加强学校教师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高就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学校各院系专业任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行政教辅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课程开始前,培训讲师让各位老师在空白纸张下画一幅代表自己形象的画像,从中分析出老师们独有的个性和特点,帮助老师们学会如何正确、清晰地认识自我。随后,引导老师们结合当前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列举出学生们就业的痛点与难点,并围绕这些痛点与难点做进一步的分析与讨论。

课程最后,17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了模拟面试实战环节中,由参加培训的老师对学生们的简历进行修改完善,指出并解决了学生在面试环节中存在的种种问题。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路亦川老师表示,参加这三天的培训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这些最前沿的就业指导教育理论可操作性强,将推动自己更好的运用到就业指导教学中,切实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就业指导,为同学们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添砖加瓦。

当前毕业生就业指导十分重要,本次培训为我校今后就业指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校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教育宗旨,不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创新形势下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招生与就业办公室文稿:张语、莫耀佯)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荣获华为中国大学生2021年ICT竞赛三等奖
下一篇: 走好赶考路 当好答卷人 | 我校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