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优秀!我校学子在“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08:39:00      

近日,在第二届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上,我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无穷大数学社”三支参赛队伍在夏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首次参赛便一举斩获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我校参赛队伍成绩


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由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等联合组织。本届竞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共282所高等院校的大学生参加,报名队伍多达3297支,参赛人数接近万人。决赛答辩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获奖率为19%。比赛包括“拆单算法”、“券商报对公司股票走势的影响和投资策略”两道题目,要求参赛队伍在7天内完成1篇论文并且进行连续5天的数据实测,具有很大的实际应用性和挑战性。


参赛队伍合影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岭南控股产业创新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 我校教师在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