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大手拉小手,共建助成长—— 我校到从化区温泉镇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7:00:00      

6月21日上午,我校成长教育中心主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迎新,商学院副院长、工会副主席钟肖英及工会办公室廖丽鹂副主任一行到访从化区温泉镇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并根据温泉镇幼儿园保育活动实际和学童数向园区学童送上405顶定制遮阳帽致以关心和慰问,共同守护下一代健康成长。

进入园区后,温泉镇幼儿园欧阳卫兴园长详细的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在上级的指导及地方高校的帮助下园内设施功能不断完善,保教质量也逐年提升。欧阳园长还提到2017年我校向园区提供的空调设备支持,现在还发挥着大作用,极大的提升了园区的保育环境,为孩子创造了良好的成长空间,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本园及地方基础教育的支持。

我校与温泉镇幼儿园有良好的沟通互动基础,现有17名教职工子女在读,9名教职工子女待入园,温泉镇幼儿园为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园提供了便利与支持,解决了我校部分教职工子女入读区内优质教育资源的问题,形成良好的合作与共建关系。

我校工会副主席钟肖英为温泉镇幼儿园一直以来帮助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园问题向园区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声誉逐年上升,离不开从化区政府、教育局及周边学校、幼儿园的支持和帮助。 当日正值温泉镇幼儿园到温泉镇第一中心小学开展园校结对幼小衔接活动,队伍出发前我校吴迎新主任亲切的自称吴爷爷为孩子们幼升小入学准备、顺利过渡送上美好祝福,同时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我校老师也逐一给孩子们派发并协助佩戴好遮阳帽,给孩子们加油打气。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地校合作,发挥我校品牌资源优势,关心和支持区内基础教育建设,积极为学校周边幼儿园及小学提供教学科研及配套设施等支持,定期开展行走课程、志愿服务等校园文化活动,形成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我校在教育引导和关爱下一代优势作用,实现活动联办、资源联用、协调发展。

来源 校工会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喜报!我校电气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决赛获一等奖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