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10个项目喜获2022年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23:00:0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10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其中包括现代产业学院1项、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1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8项。

立项名单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培育及遴选,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培训会议,邀请专家解读项目申报政策文件及分享申报书撰写技巧。教务处牵头组织项目所在单位开展项目申报工作,邀请校外专家评审我校项目申报材料,并对获推荐申报省级的项目进行指导;各项目所在所在单位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本单位学科专业特色,积极做好本单位项目统筹规划与设计,推动教师聚焦教学及人才培养突出问题积极开展研究,并对本单位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及推荐;项目组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及建议反复打磨申报材料,坚持精益求,多方共同努力做好本次项目申报工作。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为依托,充分发挥质量工程项目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确保教学改革成果真正服务于人才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来源教务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两个省级重点学科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