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08:59:0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示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我校刘佳老师《设计概论》课获高校组美术理论类一等奖,为同类院校第一;徐韵老师荣获高校组音乐技能类一等奖,张伊瑜老师荣获高校组音乐理论作曲类一等奖,吴欣阳老师荣获高校组技能类二等奖,徐静莹老师荣获高校组音乐技能类三等奖。


我校获奖名单


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21年5月份启动,比赛历时长、规模大、覆盖面广。比赛先后经过市(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040名教师参加现场决赛。评分内容包含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专业技能展示、教学技能展示、主题演讲、艺术素养考核等多个模块,全面考察教师教学能力。自比赛启动以来,我校教务处精心筹备组织了校内赛前培训工作,共推荐5名选手参赛,最终全部获奖。


我校教师在比赛现场展示专业技能


本次赛事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风采和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面向全体学生的普及艺术教育,完善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艺术展演“四位一体”的普及艺术教育推进机制,进一步推动学校美育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教务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优秀!我校学子在“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 校长书记与青年教师话成长:“为师”放首位,立德树人为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