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首届从化地区学工部(处)联谊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3-09-29 16:27:22      

9月26日下午,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党委吕清书记,广州医学院从化学院党委卢穗华副书记等从化九大高校学生工作部(处)领导齐聚我院,共同商议从化地区高校学生工作发展大计。我院党委陈腾华书记,唐燕副书记、副院长,学工部朱文山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燕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腾华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我院志愿者和学生助理已成为行政教辅人员力量短缺的有效补充,于今年设立的大学生服务中心和学生服务公司则是对校园后勤改革和服务的进一步完善。同时,我院还在民主建设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成立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和预算委员会,初步搭建了现代化民主管理框架。各高校还就学生素质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品牌创建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并就开展专题研讨、课题申报合作等意向达成共识。与会单位表示,这样一个崭新的交流平台对于促进高校发展、形成区域教育特色具有深远意义。

 

据悉,从化地区学工部(处)领导联谊会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促进民办教育规范特色发展的意见》有关精神,为加强从化高校间交流与合作、谋求地区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由我院首先倡议成立。

上一篇: 我院经管系2013级创新实验国际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 首届从化地区学工部(处)联谊会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