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校团委组织我校师生在广东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0:18:00      

近日,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举办了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竞赛,我校校团委在收到比赛通知后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各二级团委、各学生组织、各行政部门学生助理团队报名参与竞赛,最终我校参赛总成绩在所有参赛单位中排名前30。此外,还有18名同学在超过33万人的参赛人员中成绩突出,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二等奖

黄怡萍 江嘉怡 林晓丹 黄诗语 毕雪怡 付秀琦

三等奖

张加富 屈锦蕾 暨雪仪 梁嘉其 刘海洋 谢煜宏

汪子皓 徐才艺 杜思婷 温沛亨 黄晓欣 陈智恒

优秀指导教师

黄昊 陈以兰

人民防空是现代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现代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学习人防知识,对于完善个人素质,提升国家、社会整体防护能力,都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我校学生通过学习和参赛,增强了国防意识,强化了人防意识,掌握了必要的防空防灾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个人安全与国家、民族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我校在后续工作中也将继续加强防空知识的普及,提升我校学子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来源:校团委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疫情防控再演练,常态工作落实处
下一篇: “手拉手”同上一堂党课,为基层党支部共建“提鲜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