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再落实、再部署、再强化:广州南方学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4 12:24:00      

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织密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网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83日下午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助理代燕飞,学生处程爱民处长、保卫处乔华锋处长、总务处张小龙处长、人事处曾婷婷处长助理、学校办公室宋得福副主任、医务室梁海华主任、物业刘永矿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常务副校长、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燕主持。

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唐燕指出要杜绝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的每项工作,就要对防控工作的每个层面、每个环节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再强化,织密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网络。

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唐燕强调,要做好暑期留校的所有教职工家属及来校人员的登记与排查,严格管控留校学生外出并做好行程记录和健康排查;一人一档建立师生员工中风险地区旅居和接触史动态台账,四级网格化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网;通过官微发布疫情防控提醒,引导师生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将疫情防控宣传和防诈骗、防艾滋等安全教育结合起来;购足补齐疫情防控物资,在新学期开学前开展校园全面消杀。

来源:万玉玲 编审 | 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广东省分赛决赛中斩获金奖
下一篇: 疫情防控不松懈、联防联动抓落实, 切实保障秋季学生返校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