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召开2014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19 16:11:52      

6月16日上午,我院2014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会议在第一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中山大学武装部古添雄副部长、我院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朱文山部长、各系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古添雄副部长围绕保家卫国、个人成才、优抚政策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学校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今年的征兵工作了动员。

朱文山部长结合参军入伍对学子们今后成长和工作的帮助,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该思考我们人生的意义,对于个人成长应目光放远、理想更高、脚步更踏实,勿太急功近利,经验告诉我们,越功利的人越不能达到人生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系积极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动员工作,号召同学们献身国防,保家卫国。会上,同学们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咨询。

目前,我院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6月30日结束。

上一篇: 喻世友院长参加2014届外国语言文学系毕业典礼暨音乐节
下一篇: 我院召开2014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