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09:05:00      

3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建超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超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 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就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抓好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书记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要求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好思政课堂的渠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各项重点项目。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对照学校工作实际,融入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去,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在会上传达了广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唐书记指出,各院系和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按照属地要求管控校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在做好相关部署的同时,要重视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监测、教育和疏导,抓准摸实全体学生在特殊时期的心理状态,提供精准的心理安抚,保证学生安心学习。

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过文件精神学习了有关内容;学校党委与各二级党组织签订了《广州南方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仲铭锦围绕国家安全教育作专题讲座。

来源:党建工作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师生在香港青年设计奖(YDA)暨香港青年美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 佩戴口罩不可少,个人防护,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