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州南方学院荣获7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6:02:00      

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于2021年12月15日晚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其中我校荣获7个立项,项目分别涉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等。立项名单详见下表: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教司2021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内容,是推动“四新”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也被纳入了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积极鼓励各教学单位和广大教师与优质企业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线上线下教学课程设计等领域联合开展优质教学项目研究,强化师生实践素养,不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培养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高甜预警!携手进步的“学霸爱情故事”也太好嗑了!
下一篇: 建设银行校园e银行在我校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