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新学期返岗教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21:30:00      

2023年2月16日,校长喻世友、校党委书记李建超率领校领导班子及校长助理先后赴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向节后返岗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

现场合影

走访中,学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教职员工进行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愿和问候,并了解大家的假期生活与工作情况,询问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勉励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教职工们对校领导的殷殷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来源:学校新闻宣传中心(文稿:杜明燕)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荣获“广东省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案例典型”和“广东省2022年度励志学生成长成才典型”称号
下一篇: 我校两个省级重点学科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