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08:38:00      

4月6日至4月13日,第26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在江西婺源奥飞体育中心顺利举办。我校6名队员在教练员刘禹彤、刘子青老师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佳绩!

其中,李泳欣同学获得女子佩剑甲组个人季军,并在团体赛中与魏依琪、张淑君三人共同获得了女子佩剑甲组团体季军;汤环雨、刘金哲、龙泽彬三人共同获得男子佩剑甲组团体第六名;除此之外,我校队员也在个人比赛中敢打敢拼,多名队员进入十六强。

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广东、上海、陕西等五十所高校近七百名运动员参赛,我校6名队员均是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但在赛场上不惧强敌,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重剑强将”同台竞技并取得佳绩,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体育教学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电商运营与管理》课程入选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下一篇: 大学生毕业设计展走进田间地头,乡村振兴还能这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