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毽球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1:20:00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在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肇庆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广东省高校最高水平的毽球比赛。我校毽球队13名球员在体育教学中心主任何江海、教师秦晓金和钱国雄教练带领奔赴赛场经过三天两夜的激烈奋战,斩获甲组平踢男女混合三人赛的季军以及团队总分第八名的佳绩。在此,特别感谢何主任对毽球队的大力支持,感谢钱国雄教练对我校毽球队的厚爱。

比赛中

精彩瞬间

成绩单

奖杯及获奖证书

大合照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赛场上追梦的少年,他们的身影激起这一方天地的朝气。正因如此,他们的努力与奋斗换来了这份成绩,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再一次见证属于他们的辉煌。

新闻来源:体育教学中心(作者:毽协宣传部 摄影:毽协宣传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重磅!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研发的“越有数”人口模型2.0版亮相全国首届数字政府峰会
下一篇: 我校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系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