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21:00:00      

3月7日,我校组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了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喻世友校长出席会议并就学校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广州南方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广州南方学院未来十年发展纲要(2021-2030年)》,加快推进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会议由黄南松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喻世友校长指出,本年度将围绕“深化一流学科建设和聚焦打造特色鲜明的优势学科”进行重点规划和布局,各单位要把国家级、省级一流学科建设和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工作放到第一位,始终围绕“院系办学、教授治学、二级管理”的原则,结合整体规划与部门特点,思考如何做好全方位的指挥和支持工作。他强调,聚焦打造特色鲜明的优势学科,着重从学生工作、产教融合、大商科建设、大工科建设四个方面布局,实现弯道超车:一要创新学生成长方案、培育环节和管理方式;二要加强企业先导做好融合教育;三要融合大商科学科发展,推动政教融合;四是聚焦应用型发展目标,推动数据应用与产品研发。他提出各单位要凝聚共识,提升积极主动性,坚守南方学院大学文化,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为我校在未来十年向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迈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喻世友校长讲话

黄南松副校长就近期具体工作作出安排。他提出,希望各部门时刻牢记“有利于学生成长、有利于教师发展、有利于学校未来”的办学治校总原则,梳理日常工作、聚焦重点任务、创新工作举措,助力学校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品牌显示度。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第五届“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篇: 广州市教育局林献平调研员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从化区高校“引才育才”专项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