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州市教育局林献平调研员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从化区高校“引才育才”专项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08:00:00      

3月7日,广州市教育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林献平一行5人莅临我校,围绕“引才育才”专项工作调研指导。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杨清国、人事处处长孙志诚,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人事处处长欧阳建超,广州软件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薛军辉以及我校副校长夏亮辉、人事干部处处长李兴强参加会议,会议由从化区教育局副局长李素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林献平调研员介绍了广州市教育局、市委组织部对民办高校“引才育才”工作的政策支持和各区民办高校“引才育才”工作概况。他指出,人才是发展和创新最关键、最核心的要素,各校应积极拓宽引才渠道,延揽更多高层次人才加入。

林献平调研员发言

随后,各高校代表逐一汇报了本校“引才育才”工作情况并就“引才育才”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林献平调研员表示,从化区民办高校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引才、育才、留才、用才”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人事干部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交流互鉴,共研共赢 —— 我校王兰副校长一行赴广州华商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