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经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13 16:28:09      

6月11日下午,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来我院参观并交流工作经验。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喻世友、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副院长龚鸣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麦志强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在A1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就学院概况、人事改革和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交流会上,喻世友院长首先为来宾们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同时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理念和管理思维。在听完相关介绍后,来宾们就我院前往台湾招聘教授老师的经历、人事架构、各系间培养方案是否有统一的规定、对教师的教学评价标准、勤工助学24小时服务中心的工作概况、系主任的职能和权力大小以及把思想政治、通识教育和辅导员在教学上三者合一的理念等问题与我院领导进行探讨。 

此次学院间的工作经验交流密切了各兄弟学院的联系,通过思维风暴碰撞出的教育理念,也对学院的发展与创新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梁灼娴 谭智桐 摄影:  编辑:院办 

上一篇: 捷报:我院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篇: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