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从化市2014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20 16:04:41      

6月15日,从化市2014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在我院西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我院联合从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主要是为尚未落实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供一个就业平台,岗位涉及电子科技、管理、教育、餐饮、物流等行业。

与往届相比,今年招聘会的后勤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不少企业代表都表示非常满意。此次招聘会网络中心专门为招聘会提供了WiFi,采用更人性化的点餐实际操作,志愿者为每个企业代表提供点餐指南,让企业代表们更亲临近地体验中大南方的独特特色。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马忞副主任在采访中指出,近期的校园招聘工作的主要目的在于为少数还未就业的毕业生搭建平台,并为在校的大三学生提供一定的实习机会。参与本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也是结合了以上要求来邀请的。马老师认为就业不仅仅需要学校的努力,更需要毕业生自身的主动,只有主动的求职,才会有更多的机会。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作者:叶芬兰 谭智桐 摄影:赖权 编辑:院办

上一篇: 喻世友院长参加艺创系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 从化市2014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