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教务处召开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初赛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08:57:00      

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阶段备赛工作已全面开启,为充分发挥院系联动一盘棋,高效推进备赛工作,精准服务参赛项目,2022年5月10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初赛工作会议。黄静波副校长,各院系、教务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吕佩安主持。

黄静波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推进情况,对我校在第一阶段取得的工作进展进行了说明。他强调,“互联网+”大赛是国际上非常重要的赛事,项目团队要高效整合各类要素资源,形成项目的综合竞争力,要注重吸收优秀人才参与并形成优势互补。各学院要早谋划、早布局、早组织,以期在后续赛事中取得更亮眼的成绩。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吕佩安就备赛第二阶段各院系及行政部门需共同推进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吕佩安常务副处长就今年赛事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精准施策、共享共治。各学院相关专业横向联合、创新联动,力争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分层分类、精心指导。充分发挥师生的主观能动性,共同打造具有特色与优势的项目;三是要用心用情、精细服务。在大赛项目培育上保持可持续、有活力,为比赛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支持,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责任,体现出学校对“互联网+”大赛及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为学校下一阶段大赛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教务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政企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