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骊歌响彻,共赴鹏程万里——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11:46:00      

仲夏木繁,骊歌再起。6月15日至17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新综合楼大礼堂隆重举行。4689名毕业学子们在一片祝福声中,满载着希望与蜕变,以一场庄重的仪式展望前路,迎接未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喻世友教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黄静波教授,以及各院系推荐的导师代表作为主礼教授出席。授予仪式由黄静波副校长主持。

6月15日上午8点30分,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和孙中山先生的毕业训词中正式拉开帷幕。黄静波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授予 2022 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以及《广州南方学院关于表彰 2022 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黄静波副校长宣读《关于授予 2022 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广州南方学院关于表彰 2022 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在场全体毕业生起立,奏唱国歌

在随后举行的颁授仪式上,喻世友校长为2022届毕业生们依次授予学位。当帽上的流苏拨过,奋斗的岁月、相伴的时光、温暖的祝福都定格在了一张张照片中。


寸草春晖,师恩不忘。鸢飞鱼跃,活力飞扬。授予仪式在师生齐声高唱《广州南方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学子们起身鞠躬鼓掌,向敬爱的恩师们最后道一声再见。

本次学位授予仪式通过广州南方学院微信视频号全程直播,累计5万余人次在线上互动,共同见证了这场仪式感满满的学位授予仪式。

 太多不舍,太多留恋也终要说一声“再见”手中沉甸甸的学位证书是属于四年苦读的奖杯
        祝福南院所有2022届毕业的学子们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前途似海,再续华章!记得常回家看看!

文字:鲁锐  图片:学生记者团王子仪、吴雪铭、凌雅芝、谢慈、叶静雯、李宇轩、蔡思敏、李嘉茵、黄可名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学党史,赛青春 | 广州南方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语青年说——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演讲大赛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2年普高招生计划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