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政校携手 共创双赢——我校收到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的感谢信.docx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0:22:00      

1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一级调研员周永康将感谢信送至我校,喻世友校长亲自接收了感谢信。



广州市税务局在感谢信中表示,2021年在学校的鼎力支持下,广州市税务局顺利克服疫情等困难,成功举办了广州市税务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系列培训,为推进广州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在我校参加集训的学员作为参赛选手,在全国税务系统大比武活动中,荣获社保条线个人总分全国第一名,其参与的广东省代表队荣获社保条线团体总分全国第一名。广州市税务局在感谢信中强调,一年来广州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特别是受疫情冲击培训计划调整过程中,得到了学校的精诚协作和密切配合。期待2022年继续加强培训交流,积极互动,实现合作共赢。


我校自2015年开始承办广州市税务系统党政干部培训项目,六年来的合作项目从小到大,逐年丰富了合作项目的内涵与层次,我校已成为广州市税务局重要的干部培训战略合作伙伴,在人才培养、实训实践、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实现良性互动。


学校秉持公益办学的方针,创造性地与党政机关联合开展干部培训工作,丰富了学校的办学内涵,也成功地建构了将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的新通道,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品牌与美誉度。2021年,学校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充分挖掘办学潜力,成功举办党政干部培训75期,培养学员45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微党课、颂诗歌,联学联建——机关党总支与综合素养学部党总支同上一堂党课
下一篇: 校警同心办实事 携手共建保平安——我校领导赴温泉派出所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