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应邀参加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首届校企沟通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9-19 15:01:51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焕铭先生人力资源总监陈惠 女士 代表公司向我院赠送了百胜学子情系母校  校企合力共育栋梁的锦旗

917日至18日,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首届“回访成才学子,畅谈育人之路”校企沟通会在广州举行,12所与其有深入合作的本科院校参加,我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马忞受邀出席。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举办首届校企沟通会,旨在搭建校企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研讨和完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共赢。沟通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成果丰富,为今后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深厚基础。

参会期间,马忞老师一行还参观了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等门店,实地观摩了毕业生代表管理工作的实景,了解毕业生的工作、成长情况,与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并观看了在百胜集团工作的我院学生远程录制的“谢师恩”的视频。 最后,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焕铭先生代表公司向我院赠送了“百胜学子情系母校  校企合力共育栋梁”的锦旗。

会后,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范经理也就双方感兴趣的的人才培养、输送模式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隶属于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负责管辖广东省内除深圳、珠海、汕头地区以外的其他地区相关业务。目前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已拥有470家肯德基连锁餐厅,超过150家的必胜客餐厅,20家必胜宅急送,4家东方既白餐厅和14家小肥羊,员工人数超过6000人。在广东省经贸委组织的评选中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多年来荣获“广东省餐饮百强第一名”的称号。

    文稿来源: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编辑:院办

上一篇: 我院喻世友院长主持召开后勤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 资源共享,双方共赢 ——农村阳光工程合作会议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