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三项目参加第三届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获好评

来源:0     发布时间:2013-11-20 16:43:34      

11月1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第三届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暨广州市青少年服务项目创意大赛,并在活动中展示了三个志愿者项目,广受好评。


我院青协展示的三个项目分别是"羽翼?飞翔”关爱农村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正能量接力活动以及“广州母亲河,我们来保护”环境保护行动。活动现场,我院青协代表忙得热火朝天:一边积极向观展的市民、企业家派发宣传册,一边热情讲解项目主要内容、亮点及协会的基本情况,并简洁生动地回答在场评审的提问,获得了评审们的一致好评。其中,“广州母亲河,我们来保护”环境保护行动项目更是获得了萝岗区区委及许多企业家的认可。


此次志交会由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市社工委和市发展志愿服务事业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团广州市委等单位承办。

上一篇: 领略中国声乐的魅力 唱出华夏声乐的韵味——《南方论坛》系列讲座之六十二讲顺利举行
下一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三项目参加第三届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