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黄南松副校长被聘为广州市政协侨事顾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15:13:00      

2月23日,第十四届广州市政协台侨事顾问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在广州市政协办公大楼举行,我校黄南松副校长被聘为新一届侨事顾问,任期为五年。会上,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向黄南松副校长颁发聘任证书。

台事顾问和侨事顾问在参政议政、推动广州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广州建设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黄南松副校长作为新聘任的侨事顾问,将充分发挥智囊智库作用,以专家的视角提出独立见解,大力支持广州市政协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贡献。黄南松副校长此次获聘也彰显了广州南方学院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推动广州国际重要中心城市建设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向黄南松副校长颁发聘书

黄南松副校长聘书

文稿高斯亮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第十二届三创赛发展与新文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高级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 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