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23:00:00      

12月6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校党委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1号行政楼第三会议室设主会场,各二级党组织自行设分会场。主会场上,全体人员全程站立肃静,为江泽民同志逝世默哀3分钟,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所致的悼词。

主会场现场

各分会场现场

继承遗志、继往开来。前进道路上,南方学院全体师生将把悲痛化作前行的动力,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

来源:学校新闻宣传中心(文稿:杜明燕)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获得广东省社科规划外语专项立项
下一篇: 第五届岭南高教发展高端论坛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