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州从化“粤创之夜”,广州南方学院学子火热开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17:25:00      

4月24日晚,广州南方学院在温泉镇粤创街举办以建党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艺术节。该校学生用青春的舞蹈和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本次艺术节在热情洋溢、青春飞扬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闪烁的灯光和观众手中的气球、荧光棒使全场的气氛迅速升温。

此次活动,青年学子们满怀壮志,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梦想洋溢,奏响美妙的青春年乐章;激扬舞台,描绘远航的万里晴空。

据了解,广州南方学院着力推动学术学科与社会实际相结合,积极鼓励该校学生利用学术知识与社团文化相融合积极创新创业,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让青年学子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增长才干、健康成长、服务社会。

文章来源 广州从化发布 图文来源: 李卓翘 编审: 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正式更名
下一篇: 立项!广州南方学院服务乡村振兴科普项目获广州市科协科普专项经费计划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