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23:00:00      

4月8日至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山大学主办,超星泛雅集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丰盛堂举行。我校蓝欣桐教师团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课程思政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的佳绩。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63所本科高校的2515位教师(团队)参加校赛,根据网络评审及赛事委员会审议结果,共选拔出121位教师(团队)参加现场决赛。学校自2022年12月启动校级选拔工作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心策划,教务处协助举办,各院(系)积极配合,组织开展校、院(系)两级选拔,经过各院(系)推荐、校外专家网络评审、大赛评委组现场评审,共选拔3位教师(团队)推荐参加省赛。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教创赛的筹备工作,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知名的专家、往届教创赛获奖教师开展系列化、全过程、一对一的培训辅导,反复打磨参赛材料,精心精细做好材料审查,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全力保障高质量参赛,切实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创、以赛促学”。接下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不断扩大比赛的覆盖面与辐射力,充分发挥教师“传帮带”的作用,激发教师参与竞赛的积极性,推动学校教学创新和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文稿:顾凡)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中山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