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微党课作品入选全省高校精品党课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4:37:15      

11月17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结果,由我校综合素养学部教师曹艳肖主讲的微党课作品“大道薪火 真理长存:《共产党宣言》的中国之旅”入选全省高校精品党课名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校情实际精心部署,多次组织开展了多层次、互动式党课及宣讲,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实践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我校以省教育工委开展的高校精品党课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当地的红色资源优势,鼓励党员师生变身党史宣讲员,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课、专题宣讲,打牢党课、宣讲等的实践基础,推动优秀精品党课和党史宣讲进校园,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不忘初心,再续华章。学校将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工作充分融合,真正做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全育人”的格局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中组部和省委加强基层党建有关工作安排,努力在全省教育系统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活动共评选出100部精品党课,60名优秀党史宣讲员。

来源:党建工作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党团员风采——南院学子地铁站心肺复苏抢救纪实
下一篇: 我校微党课作品入选全省高校精品党课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