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广东省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案例典型”和“广东省2022年度励志学生成长成才典型”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2 17:00:0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广东学生资助典型,我校《资助育人 深耕不辍——构建立体化“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案例被评为“广东省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案例典型”,我校学生温群芳、贺彪雄被评为“广东省2022年度励志学生成长成才典型”。

获奖名单

据悉,广州南方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受助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构建“一个平台、两个精准、三张保障网、四项主题教育”的立体化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扎实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打造“励能计划”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

资助为径,育人为本,深耕不辍。未来,广州南方学院将继续努力构建全员参与、全过程关注、全方位协同的资助育人机制,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内涵式发展,提升资助工作理论研究水平,推动资助育人工作长效发展,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来源学生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我校教师在“清华大学国强研究院杯”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双创大赛中斩获三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