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文传系学生张天亮勇夺从化高校杯演讲比赛桂冠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5-23 17:03:12      

QQ图片20140522164836

5月18日晚,第二届从化高校杯演讲比赛决赛于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郑宏彪、张少慧,我院教师徐方、梁波、车宝琴担任评委,共青团从化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沙华、广州从化大学生演讲与口才联盟指导老师温茹坚等出席大赛。

决赛现场,第一轮3分钟的主题演讲为“时间都去哪儿了”。女选手多选取亲情主题展开演讲,大打温情牌;而男性选手多结合大学生活,鞭策大学生要珍惜时间,勿虚度光阴。第二轮则要求选手观看30秒的视频,再进行3分钟的即兴演讲。3号选手张天亮题为“前方的路,远方的家”的演讲,开头就引得观众惊叹连连,评委称赞叫好。

经过近3小时的巅峰对决,大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我院张天亮斩获冠军,我院叶伊娃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林泽涛并列亚军,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的张敏、郑仁海和广州医学院从化学院的邱仕斌获得季军。

本届从化高校杯演讲比赛由广州从化大学生演讲与口才联盟、共青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大赛汇聚了从化七所高校的参赛者,包括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医学院从化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稿件来源:演讲与口才协会

上一篇: 喜讯:我院啦啦队在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南区赛中摘得街舞冠军
下一篇: 我院文传系学生张天亮勇夺从化高校杯演讲比赛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