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喻世友院长参加艺创系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20 16:03:21      

QQ图片20140623151224

喻世友院长致辞

QQ图片20140623151255

艺创系主任冯原教授致辞

6月18日上午,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喻世友院长、艺创系主任冯原教授、主任助理陈艳梅、我系专业老师携14届全体学生、家长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他们人生的重要篇章。

伴随着国歌的歌声,毕业典礼仪式拉开了帷幕。喻世友院长作了毕业寄语,他说,“无论大家身处何方,愿中大南方校训‘博学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伴你前行,并告诫大家不是有希望才争取,而是有争取才有希望,要随时把握机会,才能拥有更明亮广阔的未来”。

随后,我系主任冯原教授上台致辞,他呼吁毕业生们,“不要被现实打倒,要勇于承受,要认识到设计师的压力来源在于它的吸引力,果断抓住黄金时期拼搏向上”。我系主任助理陈艳梅老师也激动地表示到,老师这份职业对她来说不是给予而是获得,“愿毕业生们善待此时此刻,善待同学,善待即将逝去的青春”。接着,优秀毕业生家长詹智翔先生上台至学院感谢信。

现场,11级师妹郭佩仪同学进行书法展示,把作品“天道酬勤”送给毕业生们。在此期间,我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敏敏老师叮嘱毕业生们,无论你们走到哪,老师的惦记会跟到哪,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在观看毕业生视频后,大家逐个上台将个人五年愿望粘贴在许愿树上。典礼在毕业生们一起欢唱《朋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2014届的毕业生们将告别母校,背起行囊,开始新的旅程。相信他们会秉承校训,放飞梦想。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

稿件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作者:张欣琪

上一篇: 思政通识教育部举行科研学术讲座
下一篇: 喻世友院长参加艺创系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