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举行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2-24 10:06:16      

升旗仪式现场一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2月24日早上8,我院第一次升旗仪式在铜像广场举行。学生工作部、全体辅导员老师、升旗轮值单位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随后,白色的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院旗伴着“白云山高、珠江水长”的校歌声升起。

升旗仪式上,原学院党委书记陈腾华勉励全体师生十八大报告提出“三个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是对全体公民,更是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他强调当代大学生们更应该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上努力践行,牢记中国共产党创立新中国的伟大功绩,学会大学的学习方法和精髓,同学之间互相尊重、学习,友善相处,以诚信的态度向社会、向国家负责。

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以热爱祖国为荣”的思想观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爱校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从本学期开始,学院在每周一早上八点举行升旗仪式,由各系轮流承办。

上一篇: 赏“流溪香雪”之洁,品低碳旅行之乐--我院2014年首次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 我院举行第一次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