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26 15:56:50      

QQ图片20140629185046

为选拔新一批优秀学生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6月22日,我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代、学代)分别于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团委书记刘佳、袁志老师、徐海龙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团委王奕衡书记等兄弟院校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团代会中,学院团委秘书长为我们宣读了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安排及会议流程。在团委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之前,由各学生代表和老师分别宣读了《共青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2012—2014工作报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团委2012—2014年团费收支及管理情况报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此次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员、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由现场的各系团员代表审议通过。

学代会上,院学生会秘书长刘俊宇同学宣读《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改)、学生会主席陈嘉惠宣读《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提案委员会规程》。宣读兄弟院校贺函、陈嘉惠和刘俊宇同学作《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学生会副主席马桂强宣读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规则、审计通过对总监票人和总计票人等名单。

在经过公平公开的投票和计票后,新一届团学干部诞生。我院刘佳老师致闭幕词,她对我院学生自主能力表示赞扬,现场的布置和运作都是在没有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独立操办,非常感谢学生们给老师上了一堂课。学生为她长脸了、挣面子了。另外,唐燕副院长也鼓励老师们要把自己摘出来,让学生自己做决定、自己做事情,培养学生独立的动手能力。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李路娣 陶淑君 庄竞华 摄影:编辑:院办 

上一篇: 我院荣获“2013年度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 我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