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16:35:00      

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返校指引》,我校于8月27日829日组织老生按年级、分院系、分批返校8月30日至9月3日本学期课堂教学第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8月31日上午副校长黄静波、财务总监王兰等分别带队检查了11个教学单位上课情况,巡查了110个教学班教学情况。教学单位、教务处、学生处、一年级学生工作部、总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教学检查

从本次教学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周学校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教学工作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课堂组织有序;学生到课率、抬头率高,能够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精神面貌和整体课堂氛围较好;各教学楼、实验楼环境整洁,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

巡查后,校领导对学校各单位开学准备及教学工作安排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一是新学期各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精心安排、多方保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二是要加强教室及多媒体设施设备的管理建设,及时更新换代,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提供有力的环境支撑;三是要求课堂教学要以学生为中心,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注重育人效果,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摄影:教务处

上一篇: 新突破!我校5项项目获批2021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
下一篇: 我校顺利完成全体返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