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青春不毕业——会计学系2014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20 16:06:36      

QQ图片20140620093844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6月18日上午,会计学系2014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东区体育馆举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副院长龚鸣、美国威斯康辛大学会计学教授兼我系讲座教授王哲民、会计学系主任卫建国、副主任朱滔、校园管理部副部长黄小军等领导、老师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在典礼正式开始前,现场播放了毕业生毕业纪念影片。学生们在影片中的一个个镜头中回忆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时而发出爽朗的笑声,时而露出怀念的微笑。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伊始,会计学系卫建国主任上台致辞。在对2014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三点殷切的期待:为人,诚信一生;为学,持之以恒;为未来,健康生活。最后,希望所有毕业生秉承信念的力量,不断努力,积极进取。

随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会计学教授兼我系讲座教授王哲民老师送上毕业寄语,鼓励毕业生们追求梦想,永不止步。会计学系朱滔副主任代表我系全体教师作发言,用学会感恩、放飞梦想、终身学习三点体会与所有毕业生共勉。

惜别之际,刘科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与依依不舍之情。而家长代表陈瑞玲女士肯定了同学们这四年来的成长,对即将迈入人生新起点的同学们寄予了深深的厚望。

最后,朱滔副主任宣读《会计学系关于表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决定》,龚鸣副院长与卫建国主任为陈丽莉、江庆等37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之后,他们为班级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以及为2014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歌声响起,全体师生同声齐唱《中山大学校歌》,2010级会计学系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踏出毕业典礼的会场,同学们将迎着夏日的阳光,踏着奋进的鼓点,走上新的征程。

 

                      稿件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杨双双

上一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广东省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 青春不毕业——会计学系2014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