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再获广东省“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22:00:00      

近日,广东省2022年“多彩乡村 弘扬岭南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委会公布了本年度优秀作品、优秀团队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邓涛、杨乐指导的多支学生队伍在本次活动中再创佳绩,取得新突破,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以及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

获奖名单

据悉,该项活动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等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利用广东乡村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乡村振兴实践成果,开展地情教育和思政教育。本次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邓涛、杨乐在暑假期间积极组织学生团队深入广东多地开展乡村调研和社会公益活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村落,解读乡村文化,多形式展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成果。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深耕实践思政,将其作为思政课程的有益补充,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理念下的育人路径创新,引导和支持思政教师更有温度和深度地开展育人工作,逐步探索出了特色鲜明的思政教育模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舞蹈团、合唱团顺利晋级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传统舞蹈)、合唱大赛决赛
下一篇: 我校严五胤副研究员在Nature旗下子刊发表论文